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[122] 簡單三步曲, 締造完美肌膚


之前出席完 Clinique x Cosmopolitan 的 Summer Ediror's Choice



怎樣才稱得上完美肌膚?

肌膚通透緊緻、柔滑舒適,而且綻發健康明亮光澤。擁有強壯的水份屏障,
以吸收對肌膚有益的物質,同時釋放及阻隔有害元素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運作正常,
拭除凋謝的晦暗死皮,讓新造及富生命力的細胞浮現,而骨膠原及彈力蛋白更組成細密又富彈性的皮膚表面,
為細胞提供充足養份。



護膚三步驟如何締造完美肌膚?

三個個人化護膚步驟準確地為你的肌膚提供一切所需:溫和全面的清潔肌膚;
拭除一切晦暗死皮、污垢及積聚油脂的清理皮層;最後滋潤肌膚,使肌膚柔滑舒適,
並保衛水份屏障以扺禦雜質。每個步驟均為肌膚提供最佳準備,
讓下一步使用的每款產品互相協調以發揮最佳功效。成果:更淨透、更健康、更明亮的肌膚。







3 Steps 分別係

 Liquid Facial Soap 溫和配方 (step 1)

 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2 (step 2)
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滋潤配方 (step 3)







我屬於混合性偏乾的皮膚, 所以收到是2號溫和配方






Liquid Facial Soap 溫和配方 (200ml/ $170)

不會引起乾燥的配方,令所有類型的肌膚 感覺清新、潔淨、舒適。



加水後, 就開始見到有泡泡
軟化皮膚表面角質層, 用後無繃緊感覺, 而且十分清爽乾淨






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2

拭走污染、多餘油脂、乾枯死皮,展現煥然一新的美肌 




抹後綿花還有啲污衊, 可想而知, 死皮還是有的
去除角質的能力比較強






為乾燥肌膚解渴,保持水份均衡於最佳狀態。
保護肌膚, 減少泛油




清除皮膚表面污穢, 一併洗走
好清爽, 唔會覺得好立痴痴





Clinique 是世界頂級化妝品品牌, 生產並銷售專業護膚品、彩妝產品和香水

自從1968年創立, 一直按照皮膚學專家配方研製, 通過過敏性測試, 百分之百不含香料



clinique 官網 << 請 Click 入.

Clinique Facebook Fans page << 請 Click 入.



 


多謝收看請支持留言及推薦一下



另可關注我更多 -


* theZtyle Blog * Y!Blog *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