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[161] 徘徊在冷靜與熱情之間

呢個秋冬, 你地入手左新款飾物未呢?


踏入10月,炎熱的空氣中開始彌漫著淡淡秋意

源自意大利文藝復興重鎮威尼斯的首飾及腕錶品牌MORELLATO

將意大利的浪漫完美展現,在短暫而浪漫季節裡綻放瑰麗濃情







MORELLATO意式浪漫,情動冬日










Perla 系列PVD 鍍玫瑰金工藝,鑲嵌閃石與珍珠。

流線形水滴狀的設計貫穿始終 Morellato 的皇牌系列設計,

充分展現女性時尚個性之魅力。

純銀配上珍珠,  不會像全珍珠一樣過於高貴, 將兩者融合一起, 既高貴又易襯









此系列, 最令我著火的一環, 足夠令我徘徊在冷靜與熱情之間
冷靜是我希望可以冷靜的忍手, 唔想購入太多飾物 (手飾櫃無空間啦, 抓狂)
熱情的是, 佢地實在太靚, 點襯都得, 好想全部都購入 (但我知道唔可以) [哭] 








Bagliori 系列: 精鋼搭配 PVD 鍍玫瑰金工藝,兩種顏色交融,靈動活潑。

環繞式設計,彰顯當代魅力女性的時尚個性。
[我又想買啊, 抓狂] [我忍] 






萬聖節就到了, 這個 Key Chain 好可愛呢....








Siena系列:名字取材於意大利著名城市。經典黑、白色陶瓷腕錶,

結合閃石鑲嵌、PVD 鍍玫瑰金工藝,展現女性成熟優雅氣質。







(粉) Corno 系列:此系列選用精鋼綴牛角,
每一件首飾的花紋和色澤都是獨有的,就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(藍、橙) Mosaico 系列:精緻的寶石拼接設計靈巧獨特,別具造型感與藝術美感。
淺橘色靈動明亮,貓眼光芒若隱若現,極緻優雅,更添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。

(錶) Verona 系列:靈感源自意大利著名城市維羅納>莎士比亞鉅作《羅密歐與朱麗葉》故事的發生地。 
Verona 系列腕錶,簡潔大方。錶盤鏤空花形設計,撲捉花開的最美瞬間,散發愛情浪漫之美。







Luna 系列: 此系列錶盤設計精巧,彰顯時尚優雅的女性氣質。
精鋼綴以閃石,精緻錶盤,精細設計,彰顯時尚優雅女性氣質。
多種顏色錶盤與真皮錶帶組合,將細膩的手工與女性的溫柔展露無遺。錶盤尺寸34mm







最後, 鳴謝 MORELLATO 送我一盒手飾




Icone 黑色綴月亮形手繩, 好靚, 既有月亮, 又有珍珠, 好易襯!! 






About Morellato

源自意大利文藝復興重鎮威尼斯的首飾及腕錶品牌 MORELLATO

由腕錶工匠 Giulio Morellato 1930年創立。

受意大利美學與工藝所感染,其出品一直以精巧手工及優雅時尚見稱,

更深受意大利及歐洲人士所喜愛。踏入2000年,

品牌業務拓展至美國及亞洲多個地區,於北京、上海及香港等地設立旗艦店,

成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首飾品牌之一。







就這樣, 下回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